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14

喜欢

--我喜欢和我爱的人在一起--
--我喜欢吃我爱吃的--
--我喜欢睡饱饱--
--我喜欢旅行--
--我喜欢去我想去的地方--
--我喜欢派对--
--我喜欢买我看上的东西--
--我喜欢打扮漂漂亮亮--
--我喜欢看好看的戏--
--我喜欢喝珍珠奶茶--
--我喜欢做我爱做的事--
--我喜欢用自己努力赚来的钱--
--我喜欢精心设计的小屋--
--我喜欢被保护的感觉--
--我喜欢自由--
--我喜欢到外面看看世界--
--我喜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多很多。

但,
喜欢的不一定能拥有,拥有的也不一定喜欢;
努力争取和等待喜欢的,相信迟早会拥有;
尝试接受不喜欢的,或许会发觉其实不那么难啃;
因为现实~除了面对还是要面对 <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